top of page
intellijet

噴射點膠閥

Intellijet

搭配ReadiSet 噴射模組的IntelliJet噴射點膠閥,具有業界領先的穩定性和微小膠點精密點膠技術,廣泛應用於先進半導體製造和行動電子設備封裝。

Asymtek Intellijet 噴射點膠閥搭配ReadiSet 噴射模組,具有業界領先的穩定性和微小膠點點膠技術,被廣泛應用於先進半導體製造和行動電子設備封裝。​

  • ReadiSet噴射模組快捷簡便的清潔模式能有效縮短操作人員的培訓時間、降低購置成本,並可减少生產中的停機時間

  • IntelliJet點膠閥在達到頻率1000Hz時,能在10秒内達到5000個膠點

  • 備有的自校準功能可以减少消耗磨損和設置誤差

  • 噴射驅動器的可靠性期長是市場上其他噴射閥產品的2到4倍

  • 可與Nordson ASYMTEK的Spectrum II Premier 自動點膠機或Forte自動點膠機集成,同時使用專利的閉環(close-loop)過程控制,能够保證高產量和高一致性的生產水平 

Nordson ASYMTEK最新創新性噴射點膠技術——壓電驅動式IntelliJet系統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精密點膠閥,適用於多種膠體,能够保持一致、精密的點膠效果。根據30餘年的點膠經驗,IntelliJet點膠閥克服了市場上其他壓電驅動式噴射點膠膠閥無法解決的許多問題。

 

Asymtek IntelliJet的驅動系統能保證是市場上其他壓電驅動噴射閥2到4倍的驅動期長。IntelliJet以單一設計和連貫分配平台,實現對多種膠體的點膠(從高黏度的矽膠到低黏度的醫療試劑),在保證膠點一致性的同時,可將每個膠點的膠量降低到1nl。

 

Fluidmove® 軟體集成了自校準和噴射閥控制功能,使其在各個點膠平台之間轉移過程時變得更簡單,同時也能保證一致的點膠品質。IntelliJet噴射系統採用Nordson ASYMTEK專利的2件式ReadiSet噴射模組,更易於快速簡便的清潔和維護。ReadiSet模組降低了購置成本,同時使得用户友善包裝中多種可互換的模組部件噴射流程的微調成為可能。

 

IntelliJet噴射閥能提高產量,至多可以更大1000Hz的頻率在10秒内完成5000個膠點的噴射點膠。在晶圓級封裝的應用中,IntelliJet點膠閥能顯著提高產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