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v blub

微波式無極UV燈管

Nordson CoolWave II UV Blub

Nordson CoolWave II® UV固化系統提供可以相互交換使用的水銀燈管和金屬鹵化物燈管,以滿足所有化學材料的固化需求。

Nordson CoolWave II® UV Curing紫外線固化系統燈泡提供提供可以相互交換使用的水銀燈管和金屬鹵化物燈管,以滿足所有化學材料的固化需求。Nordson CoolWave II®燈泡有非常長的使用壽命和一致的紫外線輸出。更換燈泡只需幾分鐘,當從一種具有不同光譜輸出的Nordson微波燈泡更換到另一種時,不需要進行控制或其他調整。Nordson可以推薦最適合的燈泡和光譜輸出,以滿足您特定的固化需求。


其主要型號為:H/H+/D/V/Q/M

常被稱為“D”燈泡,具有豐富的UVA輸出。

常被稱為“V”燈泡,在較高波長方面表現出色。該燈泡在405nm至420nm波長範圍內提供出色的輸出。

是最常用的燈泡之一,常被稱為“H”燈泡;在所有波長上提供良好的寬頻輸出。

常被稱為“Q”燈泡,在UVV波長高達450nm的範圍內表現出色。

汞+

常被稱為“H+”燈泡,其輸出與汞燈泡相似,但在較短的UVC波長上具有增強的發射。


用戶可根據不同固化需求的UV光油、色漆、工業有機矽利康 (矽膠)、油墨以及UV膠等化學材料,選用相對應之光譜輸出型號紫外線燈管。

​​

能量測量可使用EIT® POWER PUCK Ⅱ為UV量表,可同時量測 UVA / UVB / UVC / UV 四種波段。


H型燈管Nordson提供8,000小時壽命的品質保證,其他型號的微波式紫外線燈管享有6,000小時壽命的品質保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