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2K

雙液定量膠機.

Nordson Pro-Meter V2K

桌上型精密定量雙液系統,利用無損耗精棒定量方式,將吐出精度控制在士1%之內,為業界堅固、可靠,且高精度、高CP值的雙液設備

Nordson Pro-Meter V2K 雙液定量膠機,以無損耗精棒 (Positive Rod) 進行定量,適合高低黏度材料,甚至內含有磨料、顆粒的膠材,也可固定比例精準定量,將吐出量精度維持在±1%之內。

788mm x 432mm x 788mm (D x W x H)桌上型機台,節省空間,且可以簡單快速地放置在所需的工作地點,大幅提升工作的彈性與效率 。

創新的設計與定量方式.使Pro-Meter V2K有廣泛的混合比例.從1:1至20:1可供選擇.且最大單次吐出量最高可達184cc 。

Pro-Meter V2K可應用於電子產品與電子零件的密封與灌注.例如:PCB電子零件固定及保護、LCD玻璃基板封裝、汽車零件灌注、電池封裝、定量液體填充等等 。

低黏度的材料可直接利用重力供料;高黏度的材料可以搭配幫浦供料。可選配材料液位偵測器及感壓器,以監控材凋用量,及A、B劑的混合比例。

可搭配Snuf Bak反抽型膠閥,或No Drip防滴漏膠閥,在輸出較高或較低黏度材料時仍能維持精準的吐出量。

配備彩色螢幕,簡易操作與監控,可儲存前次操作參數,加快再次設置的速度。且可發出警報,提醒操作人員排出機台內的殘膠,以免堵塞。

  • 驅動方式:氣動

  • 定量方式:無損耗精棒 (Positive Rod)

  • 輸出比例:1:1 至 20:1 可選

  • 最高吐出量:單次最高 184cc (依輸出比例不同而改變),吐出精度可維持在 ±1%之內。

  • ​維修保養簡易,只需更換氣壓缸與定量槽之間的刮膠環。

  • ​適用於流體或膏狀材質進行灌注。

  • Pro-Meter V2K雙液定量膠機可應用於電動車電池封裝、太陽能、汽車零件灌注、高爾夫球桿、PCB電子零件封裝灌注、LED/LCD玻璃基板封裝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