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r

電動旋轉定量泵

UBA優霸 E-R系列

E-R系列的計量泵,採用精密的陶瓷旋轉閥設計,適合用於各種的中高黏度液體(1000-100,000cps),以及含顆粒液體的定量注液。

UBA優霸 E-R系列電動定量泵浦採用步進馬達或伺服馬達驅動精密的絲桿驅動系統,通過彩色觸控面板設置所有注液參數,無須對泵進行任何機械調整,能精準控制注液量,實現在各種條件要求下的定量注液。可設置多行程運行,實現任意大容量的自動定量注液。

E-R電動定量泵浦具有極高的計量精度和重覆一致性;精度優於正負千分之五。

標準泵型全316 不銹鋼的結構,泵的所有零件都有更好的耐腐蝕性。UBA提供耐腐蝕方案,在泵體材質上可挑選鐵氟龍、陶瓷、哈氏合金、碳化硅、藍寶石等做為泵體及零件材質,達到絕對抗腐蝕性。

 

特點:

  • E-R 系列 UBA優霸精密定量泵浦,採用精密陶瓷旋轉閥控制液體的輸出和輸入,精密研磨的陶瓷柱塞確保穩定精準的液體容量計量,步進馬達或伺服馬達驅動精密的絲桿驅動系統,通過彩色觸控面板設置所有注液參數,無須對泵進行任何機械調整,能精準控制注液量。

  • 極高的計量精度和重複一致性;精度優於正負千分之五。

  • 適合用於中高黏度液體和含顆粒液體、醬料、膏體的定量灌裝。伺服電機配置的泵特別適合高速自動鹼性 鋅錳電池生產線上注鋅膏。

  • 標準型316不鏽鋼的泵結構,所有的零件都有良好的耐腐蝕性。  

應用:

​鹼性電池鋅膏、凡士林、醬料、液態焊錫、睫毛膏、唇膏、黃油、矽油、農藥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