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醫產業應用

隱形眼鏡精準注膠應用

隱形眼鏡精準注膠應用

UBA微量定量注液泵具有極高的計量精度和重複一致性,有效提升隱形眼鏡良品率及降低原料成本。

醫療設備與生技產品應用

醫療設備與生技產品應用

在生醫產品製造領域,Nordson精密噴塗系統被廣泛應用於:血糖試片塗點酵素、針頭與針座黏合、針筒內噴塗潤滑油、內視鏡鏡頭模組組裝、​醫用導管與透析設備製程​、​液態生物材料輸送與分配。

醫療生技試劑應用

醫療生技試劑應用

醫療生技應用中,精準點膠的設備可確保試劑在生產過程中的準確性及一致性。

人工皮塗佈應用

人工皮塗佈應用

諾達在針對親水性敷料的特性,提供適合的塗佈頭Slot Die,透過特殊的流道設計及最合適的濾網,可減少膠材所產生的碳化物及沉澱物阻塞塗佈流道的問題,降低不良率,減少停機時間及生產成本,提高生產效能。

痘痘貼塗佈應用

痘痘貼塗佈應用

痘痘貼以狹縫式塗佈方式均勻塗在基材上,經過專製的壓形模將膠擠成小圓形,讓厚度及形狀能服貼在痘痘上,不影響美觀。

痠痛貼布塗佈應用

痠痛貼布塗佈應用

採用狹縫式塗佈Slot Coating來生產痠痛貼布,膠材能均勻一致的塗佈。對需長期接觸肌膚的醫材來說,以熱熔膠為膠材的酸痛貼布,不含溶劑,可減少過敏產生的不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