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工業產業應用

A

電解液定量注液應用

UBA定量注液泵具有極高的計量精度和重複一致性,不卡泵、耐腐蝕,為鋰電池電解液注液的最佳解決方案。

B

電動車電池塗膠應用

在電動車電池製程中,Nordson的設備可用於:​電池單元生產​​、​電池模組組裝、​電池散熱膏塗佈、​電池包裝防水條噴塗

C

熱熔膠包裝應用

Nordson 的熱熔膠噴塗技術與設備,可以滿足包裝工業中對於噴膠圖形、品質及功能的要求,能兼顧生產運作時的穩定性,也確保產品外觀及膠量的一致性,能有效提昇生產效率,降低成本,並可提高產品附加價值。

D

防滑堆棧噴膠應用

Nordson 的堆棧防滑系統,能夠使產品在發貨前後,以及發貨過程中,始終處於安全完整的狀態。該系統可以條狀、螺旋狀或噴霧狀等多種噴膠方式進行工作,以滿足特殊運輸、物流包裝,以及視覺效果的要求。

E

一次性衛生用品應用

諾達在一次性衛生用品及不織布熱熔膠塗膠行業中,投入專業人力及多款實驗室設備,提供業界專業性測試服務,機台可應用於:嬰兒尿布、成人紙尿褲、衛生棉、護墊、口罩、手術衣等。​

F

家電產品應用

Nordson塗膠設備可用於黏合、絕緣、密封。在電冰箱、分離式冷氣等家電產品的製程中,適合用於:外部機殼組裝、內部襯板組裝、​電氣與機械組件。

G

鞋材塗膠應用

Nordson的熱熔膠或水膠設備,可以精準噴塗PUR熱熔膠以及水性PU膠,於製鞋工業中,適用於鞋型成型及​鞋底上膠黏合

H

密封填縫膠解決方案

使⽤密封填縫熱熔膠可輕易達成組件拆解與重⼯,使組件進⾏回收及再應⽤的環保永續循環中。

I

太陽能板塗膠應用

在太陽能相關的應用中,Nordson的塗膠解決方案可以針對不同應用選擇合適的膠形及設備,可應用於:太陽能板接線盒組裝、​太陽能模組組裝、聚光式太陽能發電系統、​太陽能集熱器組裝、​太陽能電池導電膠噴塗

J

電子商務包裝的智慧解決方案

Nordson用於電子商務按需包裝紙箱的精確熱融膠貼合應用技術

bottom of page